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党外知识分子 > 正文
彭州市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9 21:49:52)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3月28日,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联谊会,新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成都市委统战部、彭州市人大、彭州市政协、彭州市委统战部、什邡市委统战部、彭州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以及成都市新联会和金牛区、郫都区、新都区、都江堰市、什邡市新联会,彭州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彭州市新联会会长胡晓东关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规划的报告,表决通过11名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彭州市新联会,表彰了2022年优秀会员。

彭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台办主任李洪代表彭州市委统战部对彭州市新联会过去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把好政治方向、积极发挥作用、加强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希望。

最后,会员代表登上舞台,用精彩才艺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形象。舞蹈《盛世欢歌》、古筝合奏《高原蓝》、吉他弹唱《问》、竹笛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诗朗诵《我们都是新联人》、歌曲联唱《我相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会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凝心聚力,不负嘱托,切实在服务彭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快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彭州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