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绵竹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一季度情况通报会暨民主党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4-21 11:4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民革绵竹市总支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绵竹直属小组召开第一季度情况通报会暨民主党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付利民,民革绵竹市总支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绵竹直属小组班子成员及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付利民通报了绵竹市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民主党派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多做奉献,同时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绵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希望民主党派通过“党外看党内”等活动的开展,了解群教活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统战部机关和每位党员更好地解决“四风”问题,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
      会上,广大民主党派成员针对当前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把统战理论的学习宣传贯穿于群教活动之中,以提高各级党员干部民主党派知识水平,增强其做党派工作的能力,为民主党派开展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把加强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作为群教活动的重要内容,建立民主党派后备人才库,关心民主党派中青年干部的成长。三是针对不同的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群教活动,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革党员廖大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党员戚键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