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绵竹市委统战部召开法律进寺观教堂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4-24 15:3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营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良好法治环境,推进宗教场所依法管理,按照法律“七进”的总体要求,2014年4月15日,绵竹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法律进寺观教堂工作培训会。统战部副部长张坤友、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邱隆春及绵竹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邱隆春结合“法制七进”相关文件精神,就中国宗教事务法律体系的现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强调了法律进寺观教堂的重要意义;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组织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学习《关于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法律宣传进寺观教堂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做出了工作安排,并对教职人员入社保等宗教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