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市委书记李向志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29 17:3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召开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省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向志与在德阳挂职的5名党外干部进行了座谈,关心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珍惜机会、惜时如金。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机遇,当好“客人”,把原单位的好的经验作法带到德阳,传经送宝,做好“主人”,来到德阳就要树立我是德阳人的主人翁意识,大胆工作,为德阳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二是要立足岗位、转变角色。挂职干部要扎根德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协助挂职接收单位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在挂职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素质。

      三是要自加压力、刻苦磨练。希望各位挂职干部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德阳开阔的大舞台中施展才华,认真践行“同心”思想,积极投身“同心”工程,踏实肯干、务实创新,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