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统战部培训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6-11 15:54: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9日至13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8期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培训班。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吴玉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党外代表人士的代表者》的课程。来自市、县两级的56名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班以提升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治理论素质和参政履职能力为着力点。针对大多数参培学员是新任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特点,通过邀请领导、专家和资深代表、委员讲课,开展讨论等方式,让学员们更好地掌握履职工作方法和经验,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提高关注社情民意的敏锐性,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王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