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民企MBA移动课堂走进天津大港油田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6-24 10:16: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广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广汉市第三届民营企业MBA研修班学员、民营企业家及“创二代”人士代表赴天津大港开展移动课堂及学习考察活动。广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罗会岚,广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许峻带队参加活动。

      在天津,学员及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大港油田滩海开发公司及采油五厂,天津立林集团、天津龙汇碳石墨制品公司、天津汇通中博印铁公司等当地企业,并开展了联谊活动。

      活动中,广汉市工商联与天津市津南区工商联、滨海新区工商联进行了工作交流,并与天津市津南区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同时还就广汉区位优势、产业政策及发展环境等向天津地区工商联及企业家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加强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热情邀请天津企业家到广汉投资兴业。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和企业家们都感受颇深,收获颇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感受到同行业企业的快速发展,认识到企业在实现经济效益目标的同时更要注重规范化管理,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天津大港企业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自身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广汉市工商联主席朱国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代华以及MBA研修班学员、民营企业家、“创二代”人士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