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委书记蒲波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1-29 14:4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5日,中共德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邀请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并向党外人士书面通报 2015 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
      中共德阳市委书记蒲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宏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出席会议。
      蒲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蒲波强调,2015 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五个走在前列”,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总体向好,实现了“十二五”顺利收官,呈现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 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和汗水。
      蒲波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创新改革推进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市将牢牢把握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成德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机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根本指引,以“五个走在前列”为总体目标,以一批重大项目为重要支撑,着力打造德阳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升级版、城市升级版,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努力实现“一高两率先”的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服务中心大局,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献计出力;服务民生建设,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德阳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蒲波表示,中共德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与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搞好自身建设,尽心竭力为大家更好履行职能职责拓宽渠道、创造条件。全市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和抓好统战工作,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助党委推进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民革德阳市委主委钱书模、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民建德阳市委主委宋玉华、民进德阳市委主委赵晓平、农工党德阳市委主委谢天佑、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市工商联主席张志强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朱红围绕2015年全市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先后发言。(赵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