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统一战线对全国两会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3-10 11:1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后,德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以不同方式认真收看、收听了开幕式盛况,并对俞正声主席作的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在“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十三五”规划扬帆起航的重要时期,本次大会承担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大会议程内容丰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民族和各界政协委员一年来围绕编制“十三五”规划和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深入开展协商议政以及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去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实施,更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认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人民政协凝聚力量、服务大局,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2016年工作,大家信心满怀,相信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人民政协必将汇聚强大合力,扎实有效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贡献。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认真实施2016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任务相结合,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战略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开创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