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3-17 17:1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党外干部,317,广汉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广汉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许峻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党外科级干部、党外后备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外干部们围绕“结合本职工作谈对广汉社会经济发展的看法及建议,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党外干部”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谈认识、谈体会、谈发展、提建议。

    张旭对各位党外干部的发言及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汉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关爱党外干部,努力为党外干部的健康成长提供平台和良好的环境。广大党外干部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全身心投入工作。他强调,为切实做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常态化的党外干部座谈交流机制,探索更加贴合党外干部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外干部工作力度。同时积极引导党外干部更加积极的服务和参与广汉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