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出台《意见》支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10 11:08: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来德阳创新创业的意见》,有效聚合多项优惠政策,大力支持和鼓励台湾青年在德阳创新创业;积极推进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及各类创业园(孵化器)建设,搭建优质平台。

该《意见》整合了德阳多个相关部门的创新创业政策,鼓励台湾青年(18周岁至45周岁)以独资、合资等形式来德阳创新创业或参加实训,符合规定的可同等享受德阳出台的各类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对到德阳各类创业园(孵化器)创新创业的台湾青年,可与本地青年同等享受创业园(孵化器)的各类优惠政策;对入驻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台湾青年创业企业和创业青年提供创业融资支持等优惠政策。此外,还在创业补贴、财政补贴、人才奖励、扶持创业基地建设、住房补贴、实训补贴等方面也提出了专门的支持政策。

该《意见》的出台,将有效推动德阳与台湾青年之间的交流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有助于增强德阳对台湾青年人才的吸引力,助力德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快创学院在德阳开班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