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台湾工商协进会经贸参访团到德阳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0-31 16:01:0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25日, 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 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率经贸参访团到德阳考察。市委书记蒲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副书记何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政府秘书长彭勇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当天,参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广汉一正泰德健康城、德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三星堆博物馆以及德阳经开区,对德阳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园区建设、城市环境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以 及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给参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会上,蒲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各企业家来德阳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蒲波说,当前德阳正处在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建设成都国际 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中心任务。未来我们将抓实全面创新改革和成德同城化两个“一号工程”,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加快建设装备技术智能制造示范市,坚持与成都错位发展、 融合发展、协同发展,聚集一流创新企业、吸引一流创新人 才、建设一流人居环境,真正实现同城化、同发展、同繁荣。蒲波说,一直以来,德阳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密切,现在正迎来产业梯度转移、台企转型升级的机遇期。我们衷心希望台湾工商协进会及各台商台企关心关注德阳发展,多来德阳考察参访、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以赴服务好台资企业发展,在要素保障、政策等各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广大台商干事创业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