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市工商联、检察院举行“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启动仪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20 16:21: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市工商联、市检察院举行“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启动仪式。会上,市检察院就《广汉市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市检察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所制定的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介绍;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围绕“严厉打击经济犯罪,共筑企业良性发展”主题,针对行贿罪、职务侵占罪与挪用资金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等企业发展中容易出现的犯罪行为进行了讲解培训和案例剖析,并就企业如何规避法律风险,增强法制观念和防范能力提出了对策建议。乡镇分会及会员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广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