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01 16:01:17)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后,德阳市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采取四项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一是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2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德阳市贯彻落实意见。2月15日,召开全市统战部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二是选好课题,开展“大调研”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统战工作重点领域,在统一战线中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找准阻碍工作发展瓶颈,以调研促提高,补齐工作短板。

三是理清思路,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紧紧围绕深入推进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任务、挂图作战,积极探索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路子,着力打造一批在全省有影响、有特色、有效果的统战工作亮点。

四是发挥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头等大事”,倾力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和成都同城两个“一号工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促成有关重大项目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