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2 15:46: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1日,德阳市召开全市宗教工作座谈会。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就德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全市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全市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围绕如何引导和团结信教群众、如何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宗教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何明俊指出,德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安排部署,坚持把宗教工作纳入全市大局统筹部署,宗教工作有序开展,宗教领域总体稳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宗教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把握我市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把握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的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我市宗教工作。

何明俊要求,要正确研判形势,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构建健康的宗教关系,重视和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确保宗教活动依法健康有序开展。各宗教团体要引导宗教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宗教政策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德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