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四个结合”贯彻落实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9 10:27:1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提出做好德阳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突出“四个结合”。

一是与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相结合,拓宽工作思路,坚持以新应新、以新赢新,加快知联会建设,充分发挥知联会“学习交流、提高素质,发挥优势、服务发展,联谊交友、广揽群贤”的职能作用,把党外知识分子有效组织起来,推动知联会在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二是与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相结合,着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引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更新理念,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新领域、新业态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引导他们把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

三是与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引导,凝心聚力,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优势,激发履行社会责任热情,让他们在不同领域施展才干、体现价值。

四是与助力德阳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相结合,积极搭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平台,引导支持他们参加各类考察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难点热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德阳市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