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召开2017年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6 18:42: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7日下午,广汉市举行社会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叙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林波受市委书记张俊懿委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市长徐俊通报了2017年1-9月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干部、民族宗教等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广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四美广汉”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攻坚克难,为广汉经济蓬勃发展贡献新力量。

在听取了各界人士代表的发言后,林波对各界人士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四大班子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在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化解矛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系大局,多献可用之策;二是要心系发展,多聚各方之力;三是要心系社会,多固和谐之基。全市各界人士要共同努力,为加快建成产业富美、环境优美、人文秀美、社会和美的美丽幸福新广汉贡献才智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肖铁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干部、知识分子、民族宗教、台侨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出国和归国留学生、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各界代表人士近100人参加座谈会。(广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