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联席会暨专题研究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3 15:53: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8日,德阳市召开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工作联席会暨专题研究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高标准完成对口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完善我市对口帮扶工作协调运行机制,安排部署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何礼,市领导王华蓉、周新、杨庆龙、李友成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援藏援彝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援藏援彝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走在前列;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对口帮扶工作落地落实;注重协同联动,凝聚对口帮扶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藏区彝区是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的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纵深推进、精准实施、高效开展对口帮扶,与藏区彝区受扶县携手奔康,奋力夺取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省委、市委和受扶县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援藏援彝办汇报了2017年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市援阿、援若前指领队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责;相关区(市)、12个市级部门进行了书面汇报。(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