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到广汉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7 19:58: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3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樊友山一行来到广汉,就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的发展现状进行调研。省工商联秘书长廉南,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春龙,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张峻,广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国华等陪同调研。

在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樊友山详细了解了医药城的建设与招商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樊友山指出,广汉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现代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德阳、广汉政府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把脉问诊,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健康福祉。(广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