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广汉市委统战部三措施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6 14:36: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结束后,广汉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积极传达读书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和田向利部长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二是进行专题汇报。我部及时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向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初拟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汇报提纲》,准备在市委常委会上进行传达学习,争取市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三是开展专题调研。结合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基层统战干部、民主党派、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党外干部、民族宗教等六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调研,切实摸清统战对象情况,扎实推动新形势下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广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