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中江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6 15:5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5日下午,中江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勇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做好传达学习,深入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和全县统战系统干部要带头学、做表率,把会议精神学深、学精、学透。二要及时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三要紧密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主动把会议精神和目标要求贯彻融入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

周勇强调,落实全省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推进我县统一战线工作实践创新。一是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忠诚、替党分忧、为党尽职。二是务必要扎实谋划工作。要牢固树立理论思维,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政策和工作要求学懂、弄通、做实,找准方向、找准方法,做好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文章,做到干一件成一件。三是务必要强化大局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好,充分调动全县统一战线各方面人士的积极性,主动参与和服务“天府六问”“德阳8个答卷”等各项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四是务必要打造创新亮点。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大力加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注重培育和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克服老观念、老经验、老套路的束缚,不断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树立工作品牌、提升能力水平,继续做好2018年的统战工作。

(中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