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绵竹市召开2018年暑期谈心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23:37: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上午,绵竹市召开2018年暑期谈心会。民革绵竹市总支、民盟绵竹市总支、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及农工民主党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霏主持。

会上,民革绵竹市总支、民盟绵竹市总支、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直属绵竹小组及农工民主党分别介绍了本党派上半年履职情况。李伟就围绕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要注重学习中央精神,找准参政议政方向。二是要围绕绵竹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的战略定位,进一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的深度和广度。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

孙武就统战系统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定要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担当,通过坚定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与会人员还就营造诚信环境、建设诚信政府,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开展旅游文化体验游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绵竹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