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什邡市举办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1 21:14: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什邡市举办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2018年10月22至26日,什邡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党外代表人士赴上海、南京等地开展了为期5天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的主题为重走“一大”,弘扬红船精神,上党课,听党史,参观纪念馆,铭记历史。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一路走来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海一大会址,南湖红船,瞻仰了孙中山陵墓,缅怀了雨花台烈士,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纪念遇难同胞。

虽然此次培训时间短,但成效显著,学员们对我党的革命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涤。在总结交流会上,什邡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民盟主委袁秀丽同志表示要学习“红船”精神,继续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什邡市工商联副主席廖励芸说重温历史,我们感恩奋进,坚定不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好的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最后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明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党外代表人士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什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体现作为、彰显价值。

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代表以及部分党外干部共计35人参加此次培训。

(什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