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什邡市组织非公企业代表赴新疆考察“一带一路”建设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3 11:16:1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鼓励什邡市非公企业积极参与新疆“一带一路”建设,抢抓重大发展机遇,10月28日-11月2日,由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带队,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基层商会秘书长一行20人赴新疆考察“一带一路”建设。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疆喀什地区东城新区、金融贸易区、深圳城、综合保税区,与喀什特区管委会、喀什地区工商联等部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地政策优势、“一带一路”规划、投资环境,并与喀什地区、泽普县、沙雅县结成友好(工商联)商会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经过此次新疆考察,什邡市非公企业对“一带一路”的重大发展机遇有了全新的认识,多家企业表示将自行开展更深入的调查研究,考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可行性。

(什邡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