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罗江佛教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场所管理学习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1:24:2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在罗江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罗江区佛教协会组织全区佛教界代表人士、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一行到陕西省、河南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场所管理学习。

大家参观了陕西省延安王家坪革命纪念馆、枣园等地。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介绍的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苦斗争和光荣历史,坚定了宗教界人士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爱国爱教,坚持跟党走,为社会发展创造安定团结环境的决心。考察了河南洛阳白马寺、香山寺和嵩山少林寺,学习成熟规范的管理方式之时,增进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五个认同”。同时,宗教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加爱国爱教,积极服务社会,为推进罗江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深入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要借鉴白马寺等宗教场所建设管理经验,发掘罗江的佛教文化,进一步规范管理罗江宗教事务。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