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促进会”到德阳参访交流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1:45: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6日,台湾“中华文化经济交流促进会”秘书长、青创团团长林殷仪率台湾青年一行10人,到德阳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参访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锦辉接待了参访团。

谢锦辉向参访团介绍了创业园的特色、优势,并就参访团成员感兴趣的有关问题,如台湾青年入驻创业园的条件及办理流程、创业补贴、辅导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德阳市非常欢迎有意愿来大陆创业发展的台湾青年前来交流考察、投资兴业。

参访团了解了德阳市支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及台湾青年在德阳创业情况。林殷仪表示,促进会青创团致力于支持、辅导台湾青年来大陆创业,通过参访交流,感受到德阳为台湾青年来德阳创业、实习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以及暖心的服务,表示将大力推荐台湾有志青年来德阳创业发展。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