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宗教界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5 22:13:4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德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五个全市性宗教团体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积极发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信众集中捐款,助力中江县万福镇的脱贫攻坚项目。活动共筹集资金15万元,并在中江县万福镇举行的“脱贫攻坚与我同行”扶贫日系列活动中捐给万福镇中三村。

中江县万福镇中三村地处深丘地带,地理位置偏僻,其滞后的农村道路建设严重影响老百姓出行,制约当地经济发展。得知相关情况后,德阳市佛教协会牵头,会同其他全市性宗教团体积极开展 “宗教慈善周”集中捐款活动,共筹资金15万元,主要用于帮助解决中三村0.7公里村社道路建设项目的资金缺口,从而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难题,方便周边群众的生产和生活。

近年来,德阳市宗教界持续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对接帮扶乡村村道建设等脱贫攻坚项目,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困难。全市性宗教团体以“宗教慈善周”活动为载体,努力践行宗教利乐众生的理念,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