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民进德阳市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2:38:1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民进中央在全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部署,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近日,民进德阳市委深入城南支部、城北支部、广汉支部等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民进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清良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中共德阳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专题讲座。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是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

他要求,民进德阳市委要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精神实质,要按照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认真思考“民进德阳市委怎么做、怎么抓”;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组织建设年工作相、与会务年度目标任务、与基层组织评估考核、与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相结合;要号召引导会员“以党为师虚心学,自觉革命切实改,联系实际持续赶”,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民进力量。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