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德阳 > 正文
德阳市在治蜀兴川执政骨干培训班开设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3:20: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在“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德阳计划”2019年度年轻干部理论和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三期)上,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简鸿彬同志作了《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写好治蜀兴川的德阳篇章》专题报告,为100余名学员进行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培训中,简鸿彬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城市少数民族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决定,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论述、当前形势、政策法规和工作方法、当前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现场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民族宗教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为在治蜀兴川大局中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奠定了理论和方法基础。

(德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