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宣汉县统一战线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1 18:41: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上午,宣汉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后,大家精神振奋、喝彩点赞、反响热烈,认为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做了新的部署和动员,是一个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的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统战力量。

一是深化学习,凝聚共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学习研讨、专家讲堂、宣讲小分队等形式,分层分类组织统战成员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目标、新布局和新任务,充分凝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共识。

二是服务大局,汇聚力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以脱贫攻坚、巴山大峡谷综合开发、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重点,以万企帮万村、党外服务团、统战智囊团等为载体,组织广大统战成员投身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三是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凝聚共识、服务发展、统战对象和创新创造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争创一流基层统战工作。(王彬宇、杨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