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到宣汉调研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6 13:15: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刘志东一行来宣调研基层统战工作。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正轩陪同调研。

刘志东一行先后来到宣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展厅、洋烈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展览、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宣汉县统战工作情况,并对宣汉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宣汉县统战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展示了宣汉统一战线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

刘志东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进共识,凝心聚力;二要进一步发挥统战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分利用统战优势,广泛调动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力量,引导他们参与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当中去;三要进一步发挥好“宣汉县商贸物流园区”第一批“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王维舟纪念馆(含清溪宏文校)”第二批“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两个基地的统战平台作用;四要进一步探索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总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试点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加大创新力度,积极破解难题,全面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宣汉县委统战部  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