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2018年迎春联欢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31 17:37: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月28日下午,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凝聚同心展风采,喜迎新春新时代”2018年迎春联欢会在宣汉县九龙饭店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周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正轩,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市新阶联副会长汪从刚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播放了宣汉新阶联自己拍摄的微电影《新生》,表现宣汉新阶人士的人文关怀与青春励志,展现宣汉新阶人士在新时代下的新面貌、新气象与新的社会担当。

宣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中华在致辞中介绍了2017年宣汉统战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示范创新方面进行的各项探索;对宣汉新阶联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希望。

宣汉新阶联会长聂森就2018年宣汉新阶联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独特优势,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实策、聚合力,助推繁荣美丽新宣汉建设作了表态。

随后,进行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由情景剧、舞蹈、独唱、传统文化展示、小品等内容丰富的15个精彩节目组成,分为新•新硎出发、心•同心聚力、欣•欣欣向荣三个篇章。每个篇章以三个视频短片开篇,分别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四大类别人员工作情景、新阶联成立以来活动开展及服务发展情况、新阶联会员自豪情感和自信风采。整场演出精彩不断,赢得了全场的情感共鸣和阵阵喝彩。文艺汇演最终在大合唱《不忘初心》的动人情怀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春联欢会由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编、自导、自演,期间还采用了无人机拍摄、内外场连线互动、网络同步直播等新技术,直播在线观看人数最高时段近3000人,得到各界一致好评。

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达川区、万源市、大竹县、开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联欢会。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知联会理事,县书画院、县作家协会、县摄影协会、县微电影协会领导,县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县乡镇商会、行业商会代表和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共200余人参加联欢会。(宣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