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1:43: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达州市工商联、市总商会举办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王东明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2017年执委会工作报告,开展了人事选举,听取了会费收支报告,表彰了“万企帮万村”及工商联工作先进单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副市长何政及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共计90余人出席会议。

继诚同志用“四五六七八九”肯定了2017年全市非公经济的成绩,即广大非公企业占用40%的社会资源、贡献了50%的税收、创造了60%的GDP、实现了70%的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吸纳了80%的城镇就业、提供了90%的新增就业。要求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和各级工商联组织在新时代起点中从“讲政治、抓发展、作贡献、塑形象”等方面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携手拼搏,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把达州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实现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再立新功!(市委统战部  黎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