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大竹县召开统一战线新春慰问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1:41: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大竹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干部、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台胞台属等统一战线成员及统战系统干部共计60余人,召开2018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向与会人员展示2017年大竹统一战线履职掠影视频,分享过去一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及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全面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市委“12335”总体部署和县委“1256”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对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新部署,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画好最大最美同心圆。(大竹县  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