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大竹县新阶联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9 16:38: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7日,大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新阶人士创新创业示范园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春茶话会。茶话会在一曲欢快的拍手舞中正式开启,紧接着会员们轮流自我介绍,畅谈对2018年新的社会阶层工作活动的期待以及个人规划。紧张激烈的”击鼓传花“、令人忍俊不禁的“眉目传情“游戏,让大家乐此不疲。最后的“财神送礼”、“浪漫温馨的集体生日”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茶话会呈现出喜乐阵阵,欢声笑语的新年的欢乐气氛。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新阶联副会长王红宇,向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并指出:2017年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大竹县新阶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开展调研学习,加强对外交流和宣传,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希望县新阶联2018年要加强思想、队伍、品牌建设,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建成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竹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