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走访调研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07: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农历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竹县委书记何洪波深入统战部调研统战工作,同时向全体统战干部送上新春的问候。

何洪波书记对2017年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2018年统战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推动大竹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二要凝聚各方力量,助推经济发展。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服务整县摘帽,倾力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建言献策。三要唱响“同心”品牌,打造大竹特色。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新阶示范基地、统战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打造自己的“同心”品牌,扩大影响。四要加强能力培养,提升工作水平。面对新形势、新动态、新问题,统战干部要加强能力培养,内外兼修,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统战干部队伍。(大竹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