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9 19:3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加强机关党员党性教育。3月8日,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带领下,达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妇女职工赴重庆市开州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怀着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刘伯承元帅故居和纪念馆,瞻仰伟人风范,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同时,结合橱窗里的实物、镜框中的图片等领略到了刘伯承元帅在烽火岁月里与敌人斗智斗勇、屡建奇功的英勇战绩以及卓越的军事才能和指挥艺术;感受到了他在和平年代致力于军事教育,为我军正规化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不朽功勋;体会到了他高风亮节、要求子女近乎苛刻无情的“帅门家风”。一行人随后考察调研了开县第一大寺院大觉寺,了解寺庙发展概况、基础设施建设、寺庙人员生活情况、寺管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宗教政策的落实情况。最后,达州市委统战部一行与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了统战工作座谈交流,就机关党建、民主党派、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学习了异地统战工作先进经验,增进了毗邻地区统战工作者友谊。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革命先辈的思想、精神、品格、风范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达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