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洪继诚到达川区调研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5 23:03: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3日,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一行到达川区调研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先后到四川天王牧业、河市镇成都山玫瑰谷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发展近况,听取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及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洪继诚充分肯定了四川天王牧业、河市镇成都山玫瑰谷等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在引进现代技术、促进节能环保,抓住产业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示范带动,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他指出,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创新经营理念,探索完善经营模式,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服务,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达川区 张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