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主动作为 敢于担当 提升渠县统战工作——渠县统战系统及时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1 19:08: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上午,渠县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吴燕指出,本次读书班是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省统一战线提出的系列新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渠县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

吴燕强调,落实田向利常委讲话精神,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勇于担当。认真做好与县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的文章,主动参与和服务全县整体脱贫和项目攻坚等中心工作;必须主动作为。对照统战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打造工作品牌,为实现今年全县整体脱贫和项目攻坚二大主攻任务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唐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