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通川区专题学习传达田向利来达州调研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6 18:30: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通川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来我市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田向利在达州视察期间,充分体现了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做好各项统战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引导全区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思想认识上、落实到实践行动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深化对省情实际和阶段性特征的认识,完善治蜀兴川的思路举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围绕做好统战工作和服务中心大局确定课题,深入分析研究问题,结合实际查找差距和不足,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好经验、好做法,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为通川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紧紧围绕省委 “一干多支”发展战略,聚焦市委“12335” 和区委“双核双带六区”总体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通川区“率先突破 领跑达州”贡献统战力量。(通川区委统战部    董垚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