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大竹县“点线面”联动开展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大竹县 “点线面”联动,组织全县非公企业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进一步助推非公企业提档升级。

一、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点。邀请原长安汽车副董事、北京兮易合伙人等专家学者深入川环科技、川东电缆等企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进车间、看产品、问流程,实地考察了解民营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深入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思路。

二、专家授课,链接知识线。培训时间2天,4名专家6节专题讲座,围绕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要求、影响企业发展的新模式、如何实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新经济的重要论述、新经济的显著特征和新模式”等方面知识,整个培训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观点新颖,为推动非公经济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

三、互动讨论,拓宽发展面。开设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4名专家与80余名非公企业面对面互动。川环科技、玉竹麻业、东汉醪糟等企业围绕结构调整、质量效益、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等方面与专家深入探讨,力促企业上档次,上规模,有品牌,有效益。将认真实践专家一流的企业发展理念,弘扬“敢闯敢试、创新创业”作风,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大竹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竹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