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到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14 22:02: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9日,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带队来渠县,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交换意见,县政府副县长牟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扶贫移民局汇报渠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农工党达州市委通报对渠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

蒲春天指出,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工作氛围浓厚,攻坚力度大,脱贫攻坚工作亮点多,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组织认可,群众满意。他希望,渠县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着力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县级部门主动融入职责担当,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渠县2018年“整县摘帽”。

县委常委吴中凡表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发挥智力优势,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形式,为多角度找到工作短板,找准问题根源提供有效途径。渠县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实现民主监督成果落地落实。

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琅琊镇、静边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