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渠县县委统战部“五个一”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23:20: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召开党组中心组、支部大会、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讨论。紧紧围绕两个《决定》,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统战实际展开大讨论,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弄通”中提升能力素质。

三是举办一次专题辅导。召开大会邀请党校老师对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为渠县2018年高质量“整县摘帽”凝心聚力。

四是开展一次入户宣讲。统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在本机关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进行宣讲。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政策大宣传、群众大走访”活动,深入结对贫困村入户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五是组织一次学习测试。将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作为测试内容,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将测试成绩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切实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统战队伍。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