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渠县新联会开展敬老爱老中秋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28: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0日,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携手渠县同仁医院、王氏匠人组合、渠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船长影视传媒、渠县鑫连心足道等爱心企业的30余志愿者,在有庆敬老院隆重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敬老爱老”中秋公益活动。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国斌应邀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老年人是全社会宝贵的财富,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推动了社会的进步,用美好的青春书写了绚丽的华章。年迈的他们,仍用优良品行,潜移默化的对年轻人言传身教。希望老年朋友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阳光的心态,充实人生,安度晚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企业家们,继续发扬这种爱心和善举,积极参与慈善敬老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秋雨虽凉人心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苹果、黑芝麻糊等节日慰问品,为老人准备了过冬的棉衣、毛衣等生活物品。他们还现场为老人们理发、健康体检、洗脚、表演节目,一时间整个敬老院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与会领导、志愿者还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过中秋。老人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广大志愿者的爱心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晚年的幸福。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秀清应邀出席活动。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