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大竹县9家民营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08:56: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大竹万康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省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唐鸭儿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巴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巴野飨)、四川省益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琇之源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省亿诚鞋业有限公司共9家大竹县民营企业随达州交易团与四川省21个交易团一起参加。此次进口博览会有世界130多个国家,共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大竹县9家民营企业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与他们一起参加了组织方安排的“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等100余项配套活动。

(张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