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6 19:23: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4日,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宣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正轩出席会议。会议由宣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中华主持。

会上,刘正轩充分肯定了联谊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从三个方面总结了宣汉新联会特点:一是县委在机构成立、工作推动、强化保障上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方法得当,做到了家底清、思路明、方法活;三是工作活力增强,在沟通、教育引导、工作网络、典型引领等方面不断完善。

就进一步做好县新联会工作,刘正轩强调:县新联会要以更佳的思想作风、更好的工作成绩,力争建成“全省一流县级新联会”。一是创新工作方式,在品牌塑造上下功夫;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发展优势,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四是完善帮扶模式,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

会上,宣汉新联会会长聂森作了《凝聚同心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 携手前行建设全省一流县级新联会》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立1年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邀请了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分会副主任、税务师分会秘书长郑翔和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相关人员,分别开展了财务税务和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知识讲座。会议还宣读了16名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宣读了16个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服务站名单并授牌;审议和表决了《宣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费标准(草案)》;听取、审查和表决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开展了分组讨论。

宣汉县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宣汉新联会会员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宣汉县委统战部 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