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农工党达州市委到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9 19:13: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26日,农工党达州市委到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监督组深入李馥镇、万寿乡、扶贫开发局、教科、卫健等15个乡镇、部门,通过查阅帮扶资料、入户走访、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聚焦脱贫领域“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见效情况,群众的对脱贫政策的知晓度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等。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渠县把民主监督作为促进脱贫成效的有效手段,着力促使监督成果转化落地。接受民主监督10余次,覆盖全县60个乡镇130个贫困村,形成专题调研报告12个,提出意见建议100余条,为渠县高质量“整县摘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监督组充分肯定了渠县脱贫攻坚成效明显,贫困村变化大,生产发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群众幸福指数高,对脱贫攻坚工作满意高。

(渠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