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农工党渠县县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9 20:56:5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农工党渠县县委始终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提升党员理想信念的有力抓手,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心,着力引导广大党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11月7日,农工党渠县县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渠县县委主委谭挺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从农工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两个方面回顾了农工党的光荣历史,分享了新时代参政党如何履职实践。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要传承弘扬中国农工民主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时时刻刻铭记农工党政治要求,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争做守法守纪的模范,干干净净办事,堂堂正正做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农工党渠县县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