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对开展非公有制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作出批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13-09-22 15:0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5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对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批示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中国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一支重要力量。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是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批示强调,要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大力弘扬爱国敬业、改革创新精神,劳动创造和创业精神,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精神;切实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加自觉地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洪流,把个人的成功梦、企业的发展梦融入人民的全面小康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批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解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引导他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为四川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