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组织中青年企业家与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交流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28 14:25: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引导新生代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走正走好人生道路,带领企业健康发展,近日省委统战部组织了中青年企业家与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千坤集团、四汇集团、雄健公司、百味斋公司,分别召开了首期新生代企业家培训班学员和自贡青年企业家商会负责人座谈会,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省工商联副主席、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省商会副会长、华南信息集团董事长陈波,省工商联常委、雄健集团董事长陈明雄,省工商联常委、万禾润丰集团董事长毛一,省工商联常委、阳光铝业公司董事长廖健参加了座谈交流。他们向新生代企业家谈自己的成长和创业经历、谈理想信念、谈形势任务、谈企业发展、谈社会责任,并现场回答提问,给新生代企业家传递正能量。新生代企业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缩短了代沟,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知识,看到了标杆,激发了斗志,表示一定虚心向中青年企业家学习,继承老一辈企业家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拚搏前行,做强做大企业,为国家的富裕和民族的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