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泸州市召开工商联五省区协作会开展民间招商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1-18 11:4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20日,泸州市委统战部携手市工商联,承办了川滇黔渝桂毗邻地区工商联(商会)协作会第五次会议,邀请五省区工商界人士200余名企业家参加,考察各园区和重点项目,现场签约合作项目7个投资总额36.8亿元。
      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对与会企业家们发出了招商邀请,呼吁企业家们联手加大西南民营经济发展力度。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出席会议,向五省区企业界人士介绍泸州情况,邀请工商界人士投资泸州的酒业、医药、城市建设和新能源、新材料领域。
      本次会议主题为“加强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会前,泸州市加强了相关企业家联系,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初步落实了引资项目,会议期间进一步针对性地推进项目合作,组织与会人员考察了泸州轻工业园区、酒业集中发展区和科技园区,泸州市召开了投资说明会,促成了7个重大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密切了川滇黔渝桂毗邻地区在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起项目与民间资本的对接平台。
      泸州近年加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引导,去年至今已指导组建深圳泸州商会、攀枝花泸州商会、泸州市创业商会等4个商会,现有16个直属商会,会员活动开展得十分活跃,为服务泸州“着力六个突破、力争四年翻番”发展战略,为推进泸州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在川南率先实现次级突破、为全省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中奋力争先做出了较大贡献。